(吉隆坡23日讯)大马跳水名将“小潘”潘德蕾拉,已经下定决心走出舒适圈,以确保她在世界范围内的跳水领域,面对越来越年轻和实力更强悍的对手时还能保持竞争力。

今年受背伤困扰的潘德蕾拉,在刚结束的跳水世锦赛中联手跳水公主梁敏仪,摘下女双十米跳台银牌证明她宝刀未老,而她在女子十米跳台虽然三甲不入,但排在第五位她亦已获得两席东京奥运资格。

Advertisement

对于明年即将第四次出征的奥运会,小潘并不满意直至目前自己所跳出的成绩。

“中国近期很多比我们年轻、体能和技术都比我们好的小将崛起。而且不仅仅是跳水梦之队,就连墨西哥、英国还有其余国家的跳水选手也开始崭露头角。”

Advertisement

“所以我们现在已经没有时间休息,必须加强训练来提高本身的实力和竞争力。我们的教练(李芮)目前给了我们一星期休假,当我归队训练后,就会专注训练新的跳水动作。”

Advertisement

“只要能够完成高难度的动作,就会让我们拥有更高的筹码来对战这些年轻跳水选手,所以我也不想要呆在舒适圈了。”

大马跳水队下个月将会前往中国集训一个月,以备战9月即将在吉隆坡掀开战幔的跳水亚洲杯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