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16日讯)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周二下午结束了女子十米跳台半决赛争夺,刚联手梁敏仪拿下女双十米跳台银牌的潘德蕾拉发挥出色跳进决赛,并一并获得该赛项奥运资格!

这也是她与梁敏仪一起拿下女双十米跳台后,第二个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可说是双喜临门!

Advertisement

她在周二上午的预赛跳出303.70分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到了下午小潘在五跳后又累积312.70分,排在第9位,以差了第一名高达95.25分的成绩晋级决赛。

不过潘德蕾拉在半决赛跳出的成绩,也让她直接获得明年奥运的女子十米跳台参赛资格,这让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双十米跳台银牌以及2012伦敦奥运会女子十米跳台铜牌得主,燃起在东京奥运的摸牌希望!

Advertisement

另外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两将发挥出色,陈芋汐在半决赛以407.95分排名第一,卢为以370.85分排名第二,完美晋级女子十米台决赛,而加拿大的麦凯以340.60分列第三。

在上午结束的预赛里,卢为以383.75分排名第一,陈芋汐以339.80分列第四。游泳世锦赛的女子十米跳台决赛,将于周三晚上7时半进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