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大马退役羽球一哥拿督李宗伟,挑战所有大马羽球员打破他在羽坛的世界第一纪录!

四届全英赛冠军李宗伟在周四晚荣获由The BrandLaureate颁发的世界纪录奖状,该奖状是表扬他在职业生涯中能够盘踞世界排名第一宝座,总共378周(6年8个月)的辉煌纪录。

Advertisement

36岁的李宗伟在本月13日召开特别记者会宣布退役。事实上,贵为2008年、2012年和2016年3届奥运会银牌得主的李宗伟,曾经连续199周坐稳世界第一宝座,并赢得过69个赛事冠军。

宗伟周六在他的社交网站上载了当晚的得奖照片后,还向余下的大马羽球员下战书。

Advertisement

他在贴文上表示:“感谢The BrandLaureate把我曾经在世界羽联榜保持世界第一纪录多达348周(6年8个月)这件事写进了记录大全,希望将来打破纪录这个的也会是 #anakmalaysia”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