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7日讯)大马游泳好手“花美男”沈威胜在周三掀开战幔的新加坡游泳公开赛中,矢言要游出好成绩以期拿下自动晋级2019年游泳世锦赛的入场券,以证明他这几个月在澳洲的苦练没白费!

这位来自砂拉越的泳将已经获得世锦赛4个游泳赛项的B级资格,而新加坡游泳公开赛则是他要自动晋级世锦赛资格的最后时机,而且他的200米自由泳成绩距离自动晋级世锦赛资格的标准仅差0.08秒。

Advertisement

他在接受《Astro Arena》的访问时指出:“我会从以前的失误中学习,我也相信在澳洲进行的训练也会在新加坡游泳公开赛发挥出来。”

目前沈威胜在200米自由泳最佳战绩,是去年4月在大马游泳公开赛游出的1分47秒48,当时也破了全国纪录保持至今。他也同时获得1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B级世锦赛资格。

Advertisement

不过游泳选手未必因为达到B级入选资格,就一定能够获得征战世锦赛的入场券,他们只有在A级资格人数不足的情况下才能补上。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