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2日讯)《福布斯》周二公布最新全球100名运动员年度收入排名,巴塞隆纳当家球星“跳蚤”梅西领跑,他的“老冤家”葡萄牙巨星C罗纳多位列第二,巴西球星内马尔则排在第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史上首次由足球界包揽《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排行前三。而去年榜首超爱炫富的拳王梅威瑟,因为没有再参与任何体育活动所以《福布斯》没将他列入。

Advertisement

在2019《福布斯》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中,梅西以1.27亿美元(约5.3亿令吉)高踞榜首;C罗则以1.09亿美元(约4.54亿令吉)位居第二;内马尔的1.05亿美元(约4.37亿令吉)排第三。

墨西哥拳手苏尔•阿瓦雷兹成为了拳击界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以9400万美元收入排名第四。瑞士网球员“奶牛”费德勒以9340万美元收入排名第五。

Advertisement

继2018年没有女性上榜后,网球运动员小威廉斯今年重返榜单位列第63位。

Advertisement

NBA球员方面,“小皇帝”詹姆斯、库里以及杜兰特分别以8900万美元 、7980万美元和6540万美元位居榜单第八、九、以及第十位。

2019《福布斯》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前十:

Advertisement

梅西(足球) 1.27亿美元

C罗纳多(足球) 1.09亿美元

内马尔(足球) 1.05亿美元

苏尔•阿瓦雷兹(拳击) 9400万美元

费德勒(网球) 9340万美元

拉塞尔•威尔逊(NFL) 8950万美元

 

阿隆•罗杰斯(NFL) 8930万美元

勒布朗•詹姆斯(NBA) 8900万美元

斯蒂芬•库里(NBA) 7980万美元

凯文•杜兰特(NBA) 654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