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22日讯)大马器械体操好手陈璎月连续两天在中国肇庆举办的器械体操世界挑战杯赛中,继周一赢得跳马赛项铜牌后,周二晚再接再厉,在自由体操赛项跳出一枚银牌!

在东道主选手亦有参赛的情况下,上个月在乌克兰国际杯赛摘下全能赛银牌的陈璎月发挥出色,于周二晚上演的自由体操赛项中跳出12.900分,仅差中国夺冠热门刘景行0.050分屈居亚军。

Advertisement

而紧随在她之后的韩国选手恩都允,则以12.400排在第3位。不过陈璎月在该项赛事的最佳战绩是2016年,在没有中国选手参赛的情况下,为大马拿下第一枚女子平衡木金牌!

不过她的队友大马“体操女神”法拉安则在这项赛事表现欠佳,自由体操仅获10.850分垫底,而在周一晚的平衡木比赛中也只或11.500分排在第6位,陈璎月则在跳马赛项以12.650分摘铜。

Advertisement

肇庆是2019年器械体操世界挑战杯系列赛的第一站,这项比赛一共有7站,不过大马体操队今年仅选择征战这站赛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