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前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劝有望接班他的师弟李梓嘉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事要处理,不过能够以专业的态度来面对的话,一切结果就会变得不一样。”

李宗伟在接受《星报》采访时并未透露困扰李梓嘉的私人问题是什么,他只是要李梓嘉能够早点越过在自家门口赛事上演一轮游的坎,专注面对周二挥拍的新加坡羽球公开赛。

Advertisement

“我希望李梓嘉能够处理好自己的私事,并不要让这些因素影响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因为叶诚万告诉我说李梓嘉会首圈出局是因为被私人问题影响。”

在此之前的四场赛会,李梓嘉都至少挺进8强战绩不俗。

Advertisement

“每个球员在场下一定都有自己的私事或问题,这是正常的,他需要给自己时间和空间去解决。很多球员被一堆私事困扰依然能交出好表现,不过梓嘉目前看来很难解决,不过他也必须处理并专注比赛。”

Advertisement

“因为今年是争取奥运积分的关键年份,他必须挺进世界排名前16,才能确保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所以希望他能将私人问题先放在一边,并在新加坡羽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