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30日讯)大马女双邹美君/李明宴,周六在世羽联印度羽球公开赛半决赛中,鏖战三局击退泰国组合仲克蓬/拉文达,高歌挺进决赛!

这支世界排名第17的组合,在周五晚的8强赛中以21比14、21比12拿下泰国组合查雅妮特/帕太玛斯之后,在周六下午的半决赛中,耗时73分钟鏖战三局后,艰辛以18比21、21比19、21比19逆转胜。

Advertisement

半决赛击退泰国2号种子的邹美君/李明宴,在她们职业生涯中第二次闯世羽联系列赛决赛。

接下来,她们将与头号种子印尼组合格蕾西亚/宝莉争夺冠军头衔,后者在与队友德拉/塔尼雅的同室操戈战中获胜。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邹美君/李明宴上一次闯世羽联系列赛决赛是去年的印度国际挑战赛,当时她们拿下了职业生涯首个国际赛冠军;2011年她们则在勒克瑙(印度)赢得世青赛女双亚军,由此可见印度是她们的福地。

在印度羽球公开赛之前,她们在今年初的大马大师赛首圈出局,接下来在德国羽球公开赛打进16强,过后在西班牙大师赛晋级8强,成绩可说是越战越勇。

Advertisement

而在半决赛前,李明宴也称下定决心要在这届赛会夺冠,希望她们在周日的决赛能打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