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原本殷殷期盼在4月能够看到前大马一哥李宗伟,在4月挥拍的大马羽球公开赛实现“王者归来”的球迷要失望了,李宗伟确认弃战这项赛事延迟复出赛场!

36岁的三届奥运银牌得主,自去年7月确诊患鼻咽喉癌后就没再上场比赛,原本已经报名参加即将在4月2日至7日挥拍的大马羽球公开赛,要争取第13冠实现“王者归来”。

Advertisement

不过在医生劝告他身体还不适合上场比赛后,只好作罢。根据《星报》报导,上周末飞到台湾复诊的李宗伟,在联络上时仅确认会退出大马羽球公开赛,但不愿透露更多详情。

Advertisement

他的弃战对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扎来说是意料中事,他在上周已经告诫粉丝不要对宗伟在4月马羽赛的复出抱太大期望。

Advertisement

而在宗伟确认退出后,马羽总也在FB官方粉丝专页发表文告,指称宗伟的身体状态恢复得很好,只是医生不建议他逼自己的身体过早承受赛场上激烈竞争的压力,所以建议他延迟复出弃战4月马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