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马来虎”大马国家足球队主帅陈清和下令召集25名球员归队,将在3月12日于训练营集中训练,以备战即将在3月20日至23日开踢的2019 Airmarine杯四国锦标赛

Airmarine杯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举行,根据大马足总文告消息,马来虎3月26日在同一个场馆还会与尼泊尔进行国际友谊赛。

Advertisement

这届Airmarine杯参赛队伍分別是世界排名第90的阿曼、顶替所罗门群岛加入战围的阿富汗(第147位)、世界排名第165位的新加坡以及世界排名第167位的大马。

在Airmarine杯赛中,根据签表显示,马来虎将于3月20日对阵新加坡,而阿曼也会在同一天与阿富汗争夺决赛资格。胜出的两只队伍将会在3月23日的决赛争夺冠军杯,而落败的队伍则会进行季殿军赛。

Advertisement

这次的马来虎阵容,陈清和保留了去年打进铃木杯决赛的13名球员,并引进12名新球员,以期尽快让他们磨合累积作战经验。

Advertisement

大马目前在亚洲排名第35,“马来虎”希望透过Airmarine杯改善排名。根据规则,若大马亚洲排名前34,就能跳过2022年世界杯外围赛首圈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