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25日讯)在宣布今年6月退役的我国壁球天后妮歌大卫手感大热,周一上午在世界壁球锦标赛次圈,继首圈后再以3比0击退英格兰24号种子米莉高歌挺进16强!

这次的世壁赛也是拿下8届世界冠军妮歌的最后一届赛事,以13号种子身份出征的她,次圈在28分钟内以11比5、11比4、11比7胜出,将与法国5号种子卡米莉争夺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妮歌与卡米莉交手18次获16胜,而两次告负是近期的两场赛事,所以妮歌要赢下这位法国好手有难度,也是她在这最后一届世壁赛的大考验。

“卡米莉在上一场比赛打得很好,我知道她实力高涨,所以我不得不加强我的状态,在比赛时发挥更加稳定并保持专注。我今天手感不错,用三局就赢了米莉觉得很开心。”

Advertisement

“我觉得在一个这么棒的场地比赛是一种很好的享受,加上赛事总奖金首次提升到100万美元(约408万令吉),这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很新鲜的体验。”

Advertisement

“不过比赛很难说胜负,当你踏上球场时,任何事情都会发生,而我只是希望能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