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24日讯)西甲联赛周六晚上演的第25轮焦点战,又是属于“跳蚤”梅西狂刷纪录的比赛!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梅西进3粒进球和1次助攻上演帽子戏法,助巴塞隆纳以4比2力克塞维利亚!

本场比赛巴塞在塞维利亚脚下遇到考验,后者两次取得比分上的优势,但梅西还是抓住了机会,他不仅踢进了3球完成了帽子戏法,还助攻“苏牙”苏亚雷斯进球得分,让巴塞以10分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梅西职业生涯中第50次完成帽子戏法,其中44次是在巴塞上演,在阿根廷国家队则有6次。

同时,梅西在本场比赛中也刷新职业生涯的650球进球纪录,其中585球是为巴塞打进,包括408粒西甲进球以及106粒欧冠进球,另外还有65粒进球是在为阿根廷国家队比赛时打进的。

Advertisement

本赛季梅西在联赛中出场了23次,打进25球,并有11次助攻。而在各项赛事中,梅西出场32次,33球15次助攻,这个效率在五大联赛无人能及!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