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大马壁球天后妮歌大卫在宣布6月杪退役后,收到了世界各地蜂拥而来的祝福,让她感动不已并发视频致谢,也透露将征战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世壁赛,希望大家支持和为她加油!

虽然妮歌的战绩在近期有所滑落排名掉出十强,导致23日挥拍的世界壁球锦标赛只能以13号种子身份征战,不过曾夺过8届冠军的她仍希望能在最后一次征战世壁赛能够交出亮眼的告别作。

Advertisement

妮歌在视频中说道:“我只想说谢谢给所有在我宣布退役后,给予热烈回应的大家,真的很惊讶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和爱,我也要跟大家分享我即将要到芝加哥征战世锦赛,希望大家能加入和为我加油!”

Advertisement

“我也会在这几天看完你们传给我的信息,因为实在是太多了来不及一一看完,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厚爱。”

Advertisement

妮歌在美国时间23日下午5时(大马时间24日上午7时)的世壁赛首圈,对阵埃及非种子选手门娜,另外大马队友刘薇雯和瑞雪亦会在首圈出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