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大马羽球大师赛半决赛共有三支大马男双报到,不过里约奥运银牌“双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不敌印尼头号种子铩羽,而与苏伟益/谢定峰上演兄弟阋墙战的王耀新/张御宇胜出挺进决赛!

已经退出国家队的里约奥运银牌组合吴蔚昇/陈蔚强,无法延续8强赛拿下日本3号种子渡边勇大/远藤大由的胜势,以18比21输掉首局后,虽然次局追至20平,但最终还是以22比24落败。

Advertisement

这也是双蔚组合与印尼头号种子凯文/马克斯第四次交手,仍无法打破近期4次交手全负纪录(仅在瑞士公开赛赢过对方一次)。

而小将组合苏伟益/谢定峰与队友王耀新/张御宇上演的同室操戈战,则在双方鏖战了44分钟后,终于由作战经验较为丰富的王耀新/张御宇,以21比6、18比21、21比19胜出。

Advertisement

他们将会在决赛对上现排行世界第一,同时也是赛会头号种子并打败了双蔚组合的印尼凯文/马克斯,以争夺冠军头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