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马来虎”大马国足队主帅陈清和,终于获得大马足总的两年续约合同,继续率领马来虎驰骋国际赛场!

陈清和率领马来虎在去年12月刚结束的铃木杯(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勇闯决赛,拿下含金量十足的亚军。

Advertisement

不过由于没有夺冠,而他的合约即将在2018年12月31日到期,大马足总却迟迟没宣布续约,也引起了诸多揣测。

而在周二(8日)陈清和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他确定获得续约两年,这也意味着这位51岁的教练,将继续带领马来虎征战2020年铃木杯、2022年世界杯和2023年亚洲杯外围赛,以争取正赛资格。

Advertisement

陈清和是在2017年接过葡萄牙藉教练温格达的帅印,前者因为率队无方不仅无胜绩,马来虎的世界排名还下跌,因而被陈清和“取代”。

Advertisement

陈清和也在去年12月,达到了他上任时所被赋予的关键绩效指数(KPI)打进铃木杯决赛的目标,只可惜马来虎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3告负越南无缘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