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19日讯)英超豪门“红魔”曼联球会周二晚突然发放重磅消息,官方宣布主帅“魔力鸟”穆里尼奥下课!

会谈44分钟后被炒

Advertisement

据《邮报》报道,穆里尼奥是周二来到曼联卡灵顿基地后,并没有如常率队训练,而是同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在内的曼联管理层见面会谈。44分钟后,曼联就发布了穆里尼奥离开曼联帅位的公告。

据悉,由于曼联如今仍然没有从欧冠中淘汰,因此根据双方的合同,曼联将赔付给穆里尼奥高达2250万英镑(约1亿2000万令吉)的违约金。

Advertisement

而据《天空体育》消息,卡里克将暂时担任球队过渡主帅负责训练,球会将在48小时内任命新任主帅。

Advertisement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场边监督红魔比赛。-路透社-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场边监督红魔比赛。-路透社-

《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决定解雇穆里尼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曼联高层不满球队在穆里尼奥麾下缺少进步,球队的踢球风格以及年轻球员的成长都没有进展。

《曼晚》还称,曼联球员9月份时就希望球队换帅,因为他们不满意穆里尼奥死板的战术安排。

Advertisement

而曼联在官方声明中则表示:“穆里尼奥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球会感谢他任职期间的努力工作,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球会接下来将任命一位临时主帅执教至赛季结束,之后将物色一位新帅来执掌球队”。

曾获年度最佳主帅

穆里尼奥于2016年夏天接替范加尔出任曼联主帅,带队期间赢得一座联赛杯,一座社区盾杯以及一座欧联杯冠军。

这位外号“魔力鸟”有着狂人之称的王牌主帅,曾经率领过包括曼联在内的5支不同国家球会(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

他更率队夺过8次联赛冠军、2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次欧洲联盟杯冠军以及8次国内杯赛冠军,并在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中获得了2010年度最佳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