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5日讯)周六晚上演的2018年铃木杯决赛次回合,虽然最终“马来虎”大马国足队以0比1,两回合总比分2比3憾负与冠军失之交臂,但首相敦马哈迪却劝马来虎不要失望,吸取这次的经验再改进。

首相周六下午抵达泰国曼谷,准备周日接受泰国兰实大学颁授社会领导、企业家精神和政治领域的荣誉文科博士学位。

Advertisement

@chedetofficial harap pemain Malaysia tidak kecewa atas kekalahan di tangan Vietnam, gunakannya sebagai pengalaman untuk perbaiki kebolehan pic.twitter.com/D8qvPBsuyx

虽然敦马和茜蒂哈斯玛人在泰国无法亲临越南河内观战,不过在出席了兰实大学校长阿提乌莱叻博士主办的晚宴后,和一众官员在曼谷酒店内,一起观看球赛直播并给予马来虎精神上的支持。

Advertisement

在决赛次回合赛事结束,马来虎憾负越南无缘铃木杯,马哈迪在受访时表示:“我们的球员踢得很好,而且有几次的射门机会,但是却被越南拦截了,所以我们要进球得分也不容易。”

Advertisement

“球员和教练们也别因为输掉这场比赛而失望,我希望大家能够吸取这次的经验和教训,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和球技,我相信球员们是有潜力走得更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