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青年及体育部部长赛沙迪,对即将征战2018年铃木杯决赛次回合的马来虎有信心,他认为马来虎能在本周六(15日)晚赢下越南捧杯!

体育部长指出他周二晚被马来虎支持者的精神激励了,并宣布他即将和球迷们一起飞往越南河内美亭国家体育馆,去观看并支持征战铃木杯决赛次回合的马来虎队。

Advertisement

“马来虎交出令人鼓舞的表现,与此同时还把各种不同种族和宗教背景的大马国民团结起来,聚集在一起为他们加油打气,这激励了我!”

“所以我将和他们(支持者)一起飞往越南,我们包租了亚航的四个航班,并希望能够带上更多的Ultras球迷团体成员,到现场给予马来虎最强力的支持。”赛沙迪在大马奥运理事会颁奖礼受访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赛沙迪希望全部大马国民,就算没有前往河内也要支持主帅陈清和率领的马来虎队。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没去河内,那记得在周六晚打开电视机,并和家人朋友一起看球,给马来虎精神上的支持。另外还有很多食肆、嘛嘛档和其余的公众场合也有播放球赛,青体部也会在多个地点进行直播活动。”

周二晚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的决赛首回合,马来虎在0比2落后后,再进两球以2比2逼平越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