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马来虎”大马国足队主帅陈清和警告球员,在本周六(15日)晚进行的铃木杯决赛次回合中,不要受到越南球员挑衅策略影响,而打乱自己比赛的节奏!

在周二晚结束的决赛首回合中,大马球员被越南球员激进的进攻方式被逼调动高节奏防守,变得被压着来踢,而且还遭到无数次铲球,导致最终大马以2比2言和越南。

Advertisement

在比赛第10分钟时,越南球员杜维孟和大马队长莫哈末扎奎安在争抢时出现碰撞,据称杜维孟还向扎奎安挥拳。

对此主帅陈清和接受《星报》访问时表示:“这些都是足球的一部分,所以我要球员们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我不想看到他们犯下什么过激的错误而被罚下场。”

Advertisement

“扎奎安在赛后投诉被铲球并遭挑衅,不过他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就是保持冷静不受对方影响。”

Advertisement

“在河内比赛将与在大马比赛完全不同,他们的球员占主场优势加上观众支持将受到激励,全力以赴的去踢,而且他们会试图使用挑衅策略来激怒我们影响比赛,所以马来虎必须要保持专注才行!”

“我不希望看到球员失控,我希望他们能够冷静耐心地去踢。我对我的球员有信心,我相信他们能够顶住主场观众的压力,踢出好成绩。”

Advertisement

另外马来虎也接获好消息,沙米在决赛次回合解禁复出,而中后卫莫哈末艾迪尔亦会在这场比赛归队。

“从战术上来说,我将审查球员们在首回合的表现,看看在河内可以再修正补救些什么,不过现在的优先事项就是让球员处于巅峰状态。”

马来虎已飞往越南备战

马来虎在周四上午已经抵达机场,启程飞往越南河内备战本周六(15日)晚上8时半开踢的决赛次回合,以争取自2010年以来第二次捧起铃木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