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比都12日讯)大马游泳“花美男”沈威胜在周二缅甸内比都举办的东南亚大学运动会游泳赛项上大放异彩,拿下他最擅长的400米自由式金牌!

加上队友陈杰和唐剑涵也在50米蝶泳分别拿下金牌和铜牌,大马游泳队在游泳赛项首日就有2金1铜入账。

Advertisement

身为首位亮相赛场的大马泳将,沈威胜在男子400米自由泳赛项中,游出3分55秒2的成绩,一次过将印尼法特兰和泰国选手齐迪亚抛离摘金!

“其实这次成绩并不算很好,比起我个人保持的最佳纪录差多了。印尼的选手法特兰在这几年都成为我的劲敌。”沈威胜在赛后受访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而大马国歌“Negaraku”在50米蝶泳赛后再次奏响,陈杰以28秒43的成绩游出一枚金牌,而队友唐剑涵则排在印尼歌德之后,拿到了一枚铜牌。

Advertisement

“我很开心能够找回状态,因为近期还在渐渐从伤势复原中,这枚金牌给我很大的激励。”陈杰在领奖后受访时如是指出。

第19届东盟大学运动会12月8日起至19日在缅甸的内比都进行,包括缅甸在内的东盟11个国家派出1400多名选手参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