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大马前场地脚车国手伍安临,已经表达了很想回归大马国家脚车队的意愿,不过这次是以教练的身份效力。

伍安临退役后到泰国执教脚车队,而麾下的脚车手在今年印尼雅加达-巨港亚运场地脚车麒麟赛项中,战胜昔日队友“袖珍火箭”阿兹祖哈斯尼夺冠,被网民指称他为“叛徒”,不过青体部长赛沙迪为他平反。

Advertisement

如今伍安临和泰国脚车队的合约在亚运会后也已经到期,他也在接受《星报》采访时指出自己的心仍系在马来西亚,所以很想要回国效力。

“我希望能够为这支深刻在我血液里的脚车队效力,我也已经和大马体育理事会总监拿督阿末沙巴威开过会,他希望我能耐心等待一个月后的预算分配出炉,因为届时他们才能决定是否让我归队当教练。”

Advertisement

伍安临三年前退役后,在今年二月受到泰国脚车队邀请初掌教鞭,就已经帮助澳洲出生的猜昂苏塔沙威,出乎意料地在亚运会摘下麒麟赛金牌。

Advertisement

而创史拿下大马麒麟赛世界冠军并被寄予夺金厚望的阿兹祖哈斯尼,则因为策略上的失误仅能满足于铜牌。

另外在联络上阿兹祖哈斯尼时,他说非常欢迎伍安临回来,并希望体理会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将这位有能力的前国手“绑”回国效力。

Advertisement

“他曾经是我的队友并协助我达到今日的成就,所以如果能够让他回来执教对我国来说是件好事。”

“我们已经有良好的教练阵容,如在约翰比斯利教练麾下的前国手艾德鲁斯和祖奈迪,不过我们却没有一个可帮助脚车赛项发展的好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