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11日讯)在俄罗斯世界杯表现不俗的“三狮军团”英格兰,虽然最终败在“欧洲红魔”比利时的脚下无缘季军宝座,不过他们仍发挥大爱,将近百万英镑的奖金全数捐给慈善机构送暖!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英格兰在本届世杯晋级半决赛,获得了6位数的参赛奖金,接近100万英镑(约540万令吉)。英格兰球员同意把这笔奖金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Advertisement

在和西班牙的欧洲国家联赛前,包括队长凯恩在内的球员开会决定把这些奖金全部捐给5个慈善机构。第一个收到奖金的是Honeypot儿童慈善机构,其余的奖金将在这个月内捐给另外4个慈善组织。

Honeypot位于伦敦,为家中因病或其他原因而无法工作赚钱父母的5至12岁孩子们提供帮助。

Advertisement

他们的负责人指出:“我们从英格兰球员基金会那里获得的支持真是不可思议,我们收到的捐款将对上千个孩子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Advertisement

EFF & HONEYPOT: ONE CHILDHOOD, ONE CHANCE

This is "EFF & HONEYPOT: ONE CHILDHOOD, ONE CHANCE" by England Footballers Foundation on Vimeo, the home for high quality videos and the people who...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