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3日讯)新加坡警方周三接获18处地点的炸弹威胁通报,其中包括政府建筑、大使馆等场所;警方表示,经安全检查后,未发现造成安全疑虑的物品。

综合亚洲新闻台(CNA)、联合早报等新加坡媒体报导,新加坡警察部队今早接获全岛18处地点,收到炸弹威胁通报,包括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大厦。

Advertisement

警方表示,针对这些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后,并未发现造成安全疑虑的物品。

同时,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散播不实讯息的案件,违规者一旦罪名成立,将面临长达7年的刑期或最高新币5万元(约17万1236令吉)罚款,抑或两者兼施。

Advertisement

警方表示,韩国最近也收到看似同一人发出的炸弹威胁电子邮件,事后已证明是恶作剧。

Advertisement

新加坡永续发展与环境部所在的环境大楼,今早传出因“紧急情况”而被封锁的消息。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随后证实,国家环境局及公用事业局(PUB)接获有关环境大楼的炸弹威胁。经警方及安全人员对大楼进行初步检查后,未发现“威胁物品”。

Advertisement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指出,目前已加强安全措施并限制进出大楼的人员,也会全力配合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