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7日讯)韩流正夯,越来越多人受知名韩国偶像影响,对K-pop产生浓厚兴趣,甚至想要学习这方面的知识。

为了让想学习韩国流行音乐的学生美梦成真,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SRMC)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SOPA)合作,创立新加坡首间K-pop国际学校,让他们能够学习专业K-pop课程。

Advertisement

根据《海峡时报》报导,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于7月5日(周三)发文透露,他们已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签署合作备忘录,以创立新加坡首间K-pop国际学校。

该学院表示,该国际学校招收东南亚的学生,以新加坡学生为主。这些学生将接受专业的K-pop课程。所有课程都是以英语授课,将整合韩国和新加坡的教育系统,由SOPA的老师授课。

Advertisement

首尔表演艺术高中校长Hosung Lim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提高首尔表演艺术高中在海外作为K-pop教育机构的优良声誉。”

Advertisement

SRMC执行董事Ryan Goh表示: “我们认为这是难得的机会,可以把拥有全球影响力的韩国专业表演艺术教育引入新加坡和东南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尚未透露这所新学校的招生详情。

Advertisement

知名韩国偶像如柾国(防弹少年团)、Jisoo(BLACKPINK)、金钟仁、裴秀智、张员瑛等人都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毕业。

SRMC成立于2001年,他们曾与西伦敦大学的伦敦音乐学院合作,提供音乐和舞蹈学士学位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