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6日讯)新加坡新增1万9420宗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不但时隔两天重回五位数,且再写新高!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网站周二(15日)晚上更新的数据,当天新增1万9420宗确诊病例,是该国自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新高。之前的单日最高病例数是今年2月4日的1万3208宗。

Advertisement

在1万9179宗本土病例中,有3077宗通过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确诊,还有1万6102宗通过抗原快速检测(ART)发现。

输入型病例则有241宗,其中PCR呈阳病例182宗,另59宗通过ART检测发现。

Advertisement

另外,截至周二中午,新加坡有1355名病患因冠病住院,其中需要输氧的病患有140人,在加护病房治疗的病患则有23人。

Advertisement

当天也再通报7人因冠病并发症逝世,累计死亡病例增至913宗。

新加坡至今累计确诊病例49万7997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