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众多粉丝的热切期待和强烈要求,宠粉的告五人决定满足哈瓜们(粉丝昵称),将于6月16日(周日),在吉隆坡亚通室内体育馆再加一场演出。

Advertisement

告五人原定于6月15日举办第一次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宇宙的有趣”大马站,门票在4月4日一开售便在短短3小时内被抢购一空,再次刷新新人团在该体育馆全场售罄的新纪录。

隔日,新加坡站门票开售同样一扫而空,气势如虹,充分展现了告五人在乐坛的巨大影响力和吸引力。

Advertisement

由于火爆的门票需求,主办方星艺娱乐经过连日来,与多方不停的商议和准备,现在正式宣布吉隆坡站将加开一场。

Advertisement

对于告五人来说,大马站的加场演出是对他们音乐事业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也是对大马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和热情的回馈。

Advertisement

告五人以富有创意的音乐和充满活力的舞台表现而闻名,热门歌曲包括《披星戴月的想你》、《唯一》、《给你一瓶魔法药水》和《爱人错过》等,深受粉丝喜爱。

这些歌曲不仅旋律动听,歌词深情,还融合了时尚元素和流行文化,成为年轻一代的代表作品,与以往不同,这次的演出将升级为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型演出。

演唱会的场馆将被精心打造成仿佛银河系般的奇妙世界,通过音乐、灯光、激光和视频的巧妙结合,呈现出令人叹为观止的绝美景象。

由Star Planet星艺娱乐主办,Live Nation协办,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宇宙的有趣”吉隆坡站将于6月15日和6月16日(晚上8时)一连两天隆重引爆。

加场的门票将在4月17日(周三)中午2时,透过my.bookmyshow.com全面公开发售。

稍早前已透过星艺娱乐官方网站登记过购票意向者,可在早上11时至下午1时之间享有优先购票权,仅需在购票时输入手机最后6位号码即可(每人只限一次交易,最多6张门票)。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starplanet.com.my)或致电热线(03-9223 3667)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