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看过了《银河护卫队3》、《速度与激情10》和真人版的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后,下月将迎来更多好电影,我们一起来看看,又有哪些好电影?

《蜘蛛侠:纵横宇宙》(Spider-ManAcross The Spider-Verse

Advertisement

这是一部美国电脑动画超级英雄电影,该电影是2018年电影《蜘蛛侠:新宇宙》续集,同样也是《蜘蛛宇宙系列》的第二部电影,这次的故事将重点放在迈尔斯和格温之间的关系上。

Advertisement

《闪电侠》(The Flash

Advertisement

《闪电侠》是由安德斯穆斯切蒂(Andy Muschietti)执导,伽德纳福克斯(Gardner Fox)、克里斯蒂娜霍德森(Christina Hodson)、哈里兰珀特(Harry Lampert)担任编剧。

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朗里维斯顿(Ron Livingston)、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科雷西克莱门斯(Kiersey Clemons)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

Advertisement

《变形金钢:超能勇士崛起》(TransformersRise of the Beasts

这部电影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第7部作品、2018年电影《大黄蜂》的直接续集,以及《变形金刚》重启三部曲的开端。

由安东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多米妮可斐许巴克(Dominique Fishback)、劳伦维莱斯(萝伦维莱斯)和托贝纽维吉(Tobe Nwigwe)主演,彼得库伦(Peter Cullen)和朗普尔曼(Ron Perlman)担任主要配音员。

《催眠》(Hynotic

这是探员丹尼(Ben Affleck饰)在调查一系列银行劫案的过程中,发现一名如幽灵般的危险男子,惊觉案件和此人竟与失踪女儿有关!

在灵媒戴安娜(Alice Braga饰)协助下,他尝试追查并拆解箇中谜团,却反让二人被危险男子追捕。

《柜魔》(The Boogeyman

《柜魔》改编自恐怖大师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畅销经典短篇小说,将由《鬼弑讯》(Host)导演罗布萨瓦吉(Rob Savage)执导,开启骇人新篇章,挑战观众对恐惧的极限!

《元素大都会》(Elemental

这是一部今年美国3D动画冒险片,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和华特迪士尼影片共同制作,并由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电影发行。

该故事讲述一座由风、土、水和火居民构成的城市里,火热的女子小焰与随波逐流的男子水弟相遇,开始探索他们之间的共通点。

《出租屋献祭》(Home For Rent)

这是泰国最新真实事件改编惊悚片!由《阴地》(Laddaland)导演Sopon执导,泰星Weir和Mew主演的泰国凶宅恐怖电影。

《犯罪都市3》(The Roundup: No Way Out)

韩国犯罪动作片《犯罪都市》系列电影第三部,由《犯罪都市2》导演李相龙执导,马东石、李浚赫、青木崇高、李凡秀、金珉才、全锡浩和高圭弼主演。

《速命道》(Red Line)

这是一部台湾爱情动作电影,由柯有谦执导的长片导演首作,以及柯有伦、邱炳豪编剧,邱瓈宽、曾志伟和饶紫娟监制。

一辆救护车与神秘的跑车“地狱猫”从港口、山道一路厮杀到高速公路,城市之中仿佛武当之巅高手过招,到底新一代的车神会是谁?如果两个只能活一个,谁人笑到最后?

《初恋难忘》(My Precious)

电影《初恋难忘》由GMMTV制作,泰星Nanon、Film Rachanun、Ohm(陈炳林)和Chimon Wachirawit等主演。

它讲述爱成绩差劲的捣蛋鬼Tong(Nanon饰)与漂亮聪明的模范生Lin(Film Rachanun饰)之间的校园爱情故事。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