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席一场撼动心灵且动听的音乐盛宴吗?

配合卫塞节,I.M.M. Musicworks于5月5日(周五)至5月7日(周日),在八打灵再也表演艺术中心(PJPAC)举办《卫塞赞乐Sound of Wesak Concert 2023》演唱会。

Advertisement

这场演唱会由著名佛曲音乐人黄慧音(FRSA)带领,净世金刚男团和10位大马资深歌手参与演出,届时为观众带来长达150分钟的佛曲妙乐。

该演唱会主要以安定身心为主轴概念,让民众在后疫情和世界纷扰的时代,能够安下身心让生活重启。

Advertisement

此次演唱会的嘉宾阵容强大,由黄慧音带领众歌手,包括李燕萍、周博华、蔡豫、高伟烈、林颖芷、王明丽、王敬嘉、周靖顺、罗忆诗、沈诗芳、李怡霖、萧奕煌、陈圣伟、丘越仁、朱威霖、张峻洁等,每位歌手都有着丰富的音乐经历和才华横溢的演唱实力。

Advertisement

门票价格为350令吉(VIP)、250令吉(Cat 1)、180令吉(Cat 2)、130令吉(Cat 3)和80令吉(Cat 4)。

想要体验这场音乐盛宴的民众,可到Onetix官网或WhatsApp负责人(011-12879139)购票。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Imee Ooi黄慧音的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