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四月份即将来临,许多热门电影要上映了,《精彩大马》率先为大家整理电影清单,给你推荐多部必须进入电影院欣赏的好作品。

此外,在本周四(30日)和周五(31日)上映还有《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郑秀文主演的《流水落花》和韩团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参演《维特》音乐剧。

Advertisement

#1《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3月30日上映)

这是一个插科打诨的小偷和一群不太走运的冒险者,共同参与了一场惊天盗窃计划。

但他们要找回遗失已久圣物时,却招惹了不该惹的人,事情开始向着危险且错误的方向发展下去。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流水落花》(3月30日上映)

这是由贾胜枫执导,并与罗金翡共同编剧,郑秀文、陆骏光等主演的电影。

主要讲述了一对经历丧子之痛的夫妇从与寄养子女的相处中寻回为人父母的感觉,却又迎来一次又一次离别的故事 。

Advertisement

#3 《维特》音乐剧(3月31日上映)

这是改编自德国作家歌德(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在1774年出版的长篇小说《少年维特的烦恼》。

该音乐剧于2000年在韩国首演,当时成为当地人气音乐剧,由圭贤和李智慧演出。

#4《教皇的驱魔人》(4月6日上映)

这部电影改编自梵蒂冈首席驱魔士,加俾额尔阿摩特神父所记录的真实故事。

描述他调查一起诡异的小男孩附身案,并且最终发现深藏数世纪之久,梵蒂冈教廷极力想隐藏的惊人秘密。

#5《诈团圆》(4月6日上映)

这是一场因“诈骗”而起的团圆饭,两个家族的成员带着各自心中盘算,彼此尔虞我诈、斗智算计,也是一部充满计中计且笑中带泪的贺岁电影。

#6《闇黑對決》(4月13日上映)

由《极恶对决》李元泰执导,《无间对决》赵震雄、《财阀家的小儿子》(TV)、李星民《政客诚实中2》金武烈主演,斗智耍狠,为名利不择手段。

#7《龙马精神》(4月13日上映)

这是由杨子编剧和执导,成龙、刘浩存和郭麒麟领衔主演,吴京和小沈阳主演的喜剧动作剧情电影。

该片将聚焦一代龙虎武师的故事,成龙将与这匹骏马上演“父子情”。

#8 泰国电影《你与我和我》(4月27日上映)

这部电影讲述了在2000年(Y2K)时代,一对双胞胎姐妹You和Me正在为自己的未来担忧,他们关系亲密,时刻向对方分享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直到有一天,一個名叫Mark的男孩走進了两人的生活。

#9《惊天救援》(4月28日上映)

这部电影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的消防救援电影,讲述救援队员面对“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需求,挺身而出和赴汤蹈火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