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世界声音日,大马著名女高音洪美枫与其博特拉大学(UPM)音乐系学生,将于4月14日(周五)至4月15日(周六),在隆雪华堂二楼邝松厅举办“Ad lib.任意抒发心中的歌与爱”音乐活动系列。

该音乐活动系列包括《我们的歌》音乐会、洪美枫独唱会《女人的爱情与生活 2.0》,以及学术研究分享展。

Advertisement

洪美枫的博特拉大学音乐系硕博士班学生,将于4月14日晚上8时举行《我们的歌》音乐会,届时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将呈献多首不同国家的艺术歌曲,从古曲到近代民歌经典、新编爵士歌曲和大马本土原创。

《我们的歌》的门票价格为60令吉。

Advertisement

《女人的爱情与生活 2.0》则于4月15日晚上8时举行。洪美枫将从德国艺术歌曲到歌剧咏叹调、中国民歌及大马本土中文艺术歌曲创作中,挑选一系列以女性情感为题的歌曲,并于演出当天与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毕业的钢琴家杨祖仪联合呈献。

Advertisement

有别于以往的独唱形式,观众得以轻松聆听洪美枫解说曲目故事后,再欣赏她如何以细腻及诗意的情感诠释演唱。

演出曲目多为诗歌与音乐的结合,包括德国作曲家舒曼的《女人的爱情与生活》选曲、《在这深夜》(首演)(徐志摩新诗、梁学贤作曲)、忧伤柔美的法国香颂Les Chemins de l’amour《愛的小徑》等;门票价格为80令吉。

Advertisement

另外,博特拉大学音乐系学生也将于4月14日和4月15日(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举办学术研究分享展,入场免费。

洪美枫是博特拉大学音乐系专任讲师,多次担纲音乐会独唱领唱,以及各大型歌剧女主角,演出足迹包括亚洲与欧洲。

她擅长演出曲目广泛,包括室内乐作品舒曼的《女人的爱情与生活》、佛瑞的《美好的歌》、理查史特劳斯的《最后四首歌》、贝尔格的《最初的七首歌曲》等。

有意购票的民众,可点击这里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该活动负责人(016-680 5360/ 016-901 8732)。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Ad lib.任意抒发心中的歌与爱的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