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盛大音乐盛事One Love Asia Festival要来大马了!

IMC Live Global及电讯盈科旗下泛区域串流视像平台Viu周一宣布,2023 One Love Asia Festival大马站,将于5月13日(周六)至14日(周日),在双威水上主题乐园的Surf Beach隆重登场。

Advertisement

这场由Viu呈献的音乐盛事,是一场融合音乐与生活的大型音乐节。

当天的表演嘉宾相当令人期待,包括陶喆、田馥甄、林宥嘉、罗志祥、徐佳莹、周柏豪、蔡恩雨、韦礼安、毕书尽、香港男团Mirror的4位团员卢瀚霆、吕爵安、柳应廷、姜涛、大马歌手黄玉儿,以及新加坡双人组合双节奏等。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12组艺人将分别带来40分钟无间断的精彩演出。这场音乐盛事也有专业乐队、酷炫舞台效果和最顶级的制作,肯定能让大家感受到超嗨的现场体验。

Advertisement

另外,该音乐节的现场还将设置各类有趣的互动活动,让大家能感受沉浸式的体验。

门票分为488令吉(普通单日门票)、858令吉(普通2天套票)、638令吉(Premium单日门票)和1118令吉(Premium2天套票),将于3月30(周四)早上11时在Klook开卖。

Advertisement

购买Premium门票的民众可享有专属福利,例如近距离观赏演出、指定入场通道、优先活动通道等。

大马是继One Love Asia Festival音乐节新加坡首站后的第二站。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One Love Asia Festival的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