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17日讯)《第3届评论家选择超级奖》(Critics Choice Super Awards)成绩揭晓,丹斯里杨紫琼凭着《妈的多重宇宙》夺得最佳科幻电影女主角,而关继威则凭着同部电影拿下最佳科幻电影男主角。

《妈的多重宇宙》也成功摘下最佳科幻或奇幻电影奖。

Advertisement

在《第3届评论家选择超级奖》中,亚马逊金牌会员(Amazon Prime)的《黑袍纠察队》(The Boys)也赢得3个奖项,包括最佳超级英雄剧集。

Advertisement

安东尼斯塔尔(Antony Starr)在《黑袍纠察队》饰演祖国人(Homelander),他因表现出色而赢得两个奖项,包括最佳超级英雄剧集男主角和最佳剧集反派。

Advertisement

备受赞誉的《星球大战》(Star Wars)外传影集《安多》(Andor )获得了最佳科幻或奇幻限定剧集奖。

《妈的多重宇宙》在《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横扫7个奖项,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剪辑和最佳导演。

Advertisement

杨紫琼也在这个备受瞩目电影盛事创造历史,成为首位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大马和亚洲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