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BTS)的J-Hope(郑号锡),凭借着与美国说唱歌手J.Cole合作的新单曲《One the Street》,成功打破了英国单曲记录。

这首单曲日前在英国官方单曲排行榜(UK Official Singles Chart)排名第37名,让J-Hope成为史上首位打进前40名的韩国流行音乐(Kpop)独唱艺人(solo artist)。

Advertisement

《One the Street》由J-Hope和J.Cole共同创造的嘻哈歌曲,该歌曲灵感取自J-Hope在偶像练习生之前作为霹雳舞者的经历。

Advertisement

娱乐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发表声明指出,J-Hop想要透过街道作为主题,因为它是许多人日常生活经过的地方,这也是J-Hope服兵役前给予粉丝的礼物,希望与粉丝一起走下去。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J-Hope是唯一有个人单曲进入英国官方单曲排行榜前40名的防弹少年团成员。

至于排名较为接近的成员则是队长金南俊(RM)的《Indigo》,排名第45位,而J-Hope还有两首《MORE》和《Chicken Noodle Soup》分别排在第70名和第82名。

Advertisement

韩国说唱歌手朴载相(Psy)是唯一有3首歌曲进入英国单曲排行榜前100名的韩国独唱艺人,他的《江南Style》、《Gentleman》和《That That》都排在第61位。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