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艾美奖肯定的HBO原创戏剧类影集《继承之战》(Succession)第四季将于3月27日(周一)在HBO GO播出,并在HBO频道(Astro Ch 411)首播。

《继承之战》第四季共有10集,由杰西阿姆斯特朗(Jesse Armstrong)创作。 该影集讲述在亿万富豪的庞大家族中的财富、权力与家庭成员之间的纠葛与无情斗争。

Advertisement

媒体集团Waystar Royco出售给科技巨擘卢卡斯(Lukas Matsson)(亚历山大史柯斯嘉饰)的交易,是撼动业界的出售案,将引发洛伊家族之间存在已久的焦虑和家庭分裂。他们可以预见一旦交易完成时,整个家族的生活将会截然不同。

当洛伊家族还在权衡自身文化和政治影响力被严重削弱的未来时,一场权力斗争将随之而来。

Advertisement

《继承之战》第四季共有10集。-HBO GO提供-
《继承之战》第四季共有10集。-HBO GO提供-

Advertisement

《继承之战》第四季新加入的演员阵容包括安娜贝丝基许(Annabeth Gish)、亚当高德利(Adam Godley)、伊利哈柏(Eili Harboe),以及约翰内斯(Jóhannes Haukur Jóhannesson)。

原班人马则包括哈里特沃特(Harriet Walter)、詹姆斯克隆威尔(James Cromwell)、娜塔莉(Natalie Gold)、凯特琳费兹杰罗(Caitlin FitzGerald)、艾许利祖克曼(Ashley Zukerman)、拉里(Larry Pine)、马克利恩贝克(Mark Linn-Baker),以及皮普托伦斯(Pip Torrens)。

Advertisement

其余演员阵容还包括布莱恩考克斯(Brian Cox)、杰瑞米史壮(Jeremy Strong)、莎拉史努克(Sarah Snook)、基伦考克金(Kieran Culkin)、亚伦卢克(Alan Ruck)、马修麦费狄恩(Matthew Macfadyen)、尼古拉斯布朗(Nicholas Braun)、J.史密卡梅伦(J. Smith-Cameron)、彼得佛里曼(Peter Friedman)、大卫瑞奇(David Rasche)、费雪史帝夫(Fisher Stevens)、希安阿巴斯(Hiam Abbass)、洁丝汀萝佩(Justine Lupe)、黛格玛拉多明丝姬(Dagmara Dominczyk)、阿里安莫耶德(Arian Moayed)、Scott Nicholson、佐伊(Zoë Winters)、安娜贝尔(Annabelle Dexter-Jones)、朱莉安娜(Juliana Canfield),以及珍妮(Jeannie Berlin)。

亚历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崔莉琼斯(Cherry Jones)、琥珀戴维丝(Hope Davis)、贾斯汀柯克(Justin Kirk),以及史帝夫鲁特(Stephen Root)也参与演出。

《继承之战》由杰西阿姆斯特朗担任主创,由杰西阿姆斯特朗、亚当麦凯(Adam McKay)、弗兰克(Frank Rich)、凯文(Kevin Messick)、珍妮(Jane Tranter)、马克梅罗德(Mark Mylod)、托尼(Tony Roche)、斯科特(Scott Ferguson)、乔恩(Jon Brown)、露西(Lucy Prebble)、威尔(Will Tracy),以及威尔法洛(Will Ferrell)担任监制;杰西阿姆斯特朗担任节目统筹。

另外,《继承之战》前三季共获得48项艾美奖提名,并拿下13项艾美奖,包括最佳戏剧类影集(第二季与第三季)。

《继承之战》第三季在2021年10月首播,并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最佳戏剧类集体演出的肯定,同时也获得美国编剧协会(Writers Guild of America)、美国导演协会(Directors Guild of America),以及美国制作人协会(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的肯定。

目前《继承之战》前三季已在HBO GO播出,现在可透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及订阅HBO GO,每月只需花23令吉30仙;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

HBO GO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hbogoasi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