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华乐的民众有耳福了!

三年前,马来西亚古筝学院和不动学堂在疫情爆发初期,办了一连九场的线上华乐名家音乐会,如今他们将于今年3月3日(周五)和3月4日(周六)晚上8时,在雪州白沙罗表演艺术中心(DPAC)举办《九家》名家音乐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Advertisement

此音乐会将由9位留华或毕业于中国各大音乐院校的大马演奏家呈现,分别是古琴演奏家黄德欣、扬琴演奏家何康伟、二胡演奏家余俊辉、琵琶演奏家沈得信、阮演奏家蔡为仲和王美颐、古筝演奏家张云翔与王惜盈,以及笙演奏家梁祯祥。

他们都是各别领域的佼佼者,目前奋力传播及宣扬中国传统器乐文化。

Advertisement

这场音乐会的曲目将结合传统与现代作品,包括二胡经典曲目《二泉映月》、琵琶独奏《春雨》及笙独奏《骑竹马》。

Advertisement

除了独奏,还有古筝重奏传统曲目《碰八板》、大马作曲家黄伟程作品《云舞韶华》,以及中国著名作曲家周成龙用古琴、筝与笙所作的《寒山秋声》。

同时,来自东马的扬琴演奏家何康伟将呈现一首以云南民歌《小河淌水》为灵感而创作的《月的遐想》,以及古琴演奏家黄德欣则会呈现《妆台秋思》。

Advertisement

此外,阮演奏家王美颐结合大自然的元素呈现《游泰山》,而蔡为仲则带来一首结合多媒体影像及灯光设计的原创作品《夜精灵之舞》。

门票价格为98令吉(普通票)和200令吉(VIP)。有兴趣观赏这场音乐会的民众,可到白沙罗表演艺术中心官网购票。

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系《九家》名家音乐会负责人(010-3776240)。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马来西亚古筝学院脸书不动学堂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