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贺岁档接近尾声,2月份上映的电影数量虽显得有点“冷清”,但仍有《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超神经械劫案》、《The First Slam Dunk》、《Titanic》25周年重映版等值得期待的电影。

超神经械劫案(2月2日上映)

Advertisement

这是2023年香港动作贺岁喜剧片,改编自韩国电影《我们全村都不是人》。

故事讲述一名“奋身保安”要于48小时内找回被兄弟黑吃黑的钻石赃物,他跟着手机信号来到阿爷笏村,在诡异气氛下与村民展开斗智斗力的场面,此时还有女鬼来捣乱,突如其来的笑点将贯穿全片。

Advertisement

Coast Guard Malaysia: Ops Helang(2月2日上映)

Advertisement

《Coast Guard Malaysia》是一部本地制作的马来电影,剧情讲述马来西亚海岸警卫队军官哈菲兹(Hafiz)与未婚妻前往海边度假村庆祝两人的订婚,却惨遭一群恐怖分子劫持。

过程中几位客人被扣为人质,而其他人被残忍杀害。他的未婚妻和她的家人仍被恐怖分子绑架,哈菲兹设法逃脱,并他迅速展开搜救任务,在弹雨枪林中拯救所有人质。

Advertisement

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2月2日上映)

《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是一部由美国和中国合拍的间谍动作电影,剧情讲述菁英间谍——欧森·福琼和私人团队招募好莱坞影星丹尼·弗朗西斯柯,打算执行一场卧底行动,试图阻止富豪武器经纪人出售一种威胁到世界秩序的致命新武器技术。剧情紧凑刺激,动作片爱好者必看!

英雄回家(2月2日上映)

《英雄回家》是一部关于“无名英雄”消防员的本土电影,电影讲述了马来西亚民防部队(APM)、圣约翰救伤队(SJAM)、国际狮子会(Lions Clubs) 和自愿消防拯救奉献,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他人的故事。

当我们在享受日常生活的同时,有许多无名英雄正充当着我们的防弹衣,为我们的生命保驾护航。然而我们常常忘了他们也有家人,正当他们牺牲了很多自己的时间拯救他人,他们的家人却焦急地等待他们的安全归来。

The Woman King(2月2日上映)

《The Woman King》是一部改编自历史真实事件的历史史诗电影,剧情讲述位于西非的达荷美王国为避免外来者侵略,组建了一支完全由女性组成的军团。

她们骁勇善战、所向披靡,誓要粉碎侵略者的野心。电影中展现了女主角——纳尼斯卡将军震撼人心的护国精神——她训练下一代新兵,在军事上做好准备,不惜一切代价保卫家园。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2月16日上映)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是2018年电影《蚁人与黄蜂女》的续集。

剧情讲述“蚁人”斯科特·朗、“黄蜂女”霍普·范戴恩、“第一代蚁人”汉克·皮姆、“第一代黄蜂女”珍妮特·范戴恩和凯茜·朗在一场意外中被吸入了量子领域。

他们在找出回家之路和突破自我界限的同时,需要面对一位来自多元宇宙的超级反派征服者康以及一群来自量子领域的更多未知敌人。

《The First Slam Dunk》(2月23日,GSC独家上映)

据悉,本作以湘北篮球队主力控球后卫宫城良田为第一视点叙事,并以漫画版中在IH全国大赛湘北高中对战日本高校篮坛第一强队山王工业的赛事为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