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将于3月18日(周六),在吉隆坡Zepp举办“当我们再一起”live house巡演!

据悉,丁当“当我们再一起”已在上海、南京、武汉、厦门、杭州、广州、新加坡、苏州、台北等9座城市为粉丝带来15场巡演,且场场爆满.。

Advertisement

有别于以往演唱会的形式,丁当在此次巡演与观众的距离特别近,现场更是惊喜不断,突然在人群中出现,一回又在下台和歌迷热烈共舞,而被誉为一场“好唱、好跳、好哭”的演唱会!

现在,丁当将带着“当我们再一起”,于3月18日在Zepp吉隆坡与歌迷欢聚一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据星艺娱乐脸书帖文显示,“当我们再一起”巡演门票将于1月17日(周二),上午11时通过my.bookmyshow.com 售票系统开卖。

Advertisement

此外,“当我们再一起”巡演票价为338令吉(不含4令吉手续费);更多票务详情可拨打热线(03-92124202),或关注丁当相信音乐官方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