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首尔站演唱会开唱后,就为全球各地的MOO MOO捎来好消息!

MAMAMOO WORLD TOUR [MYCON]世界巡回演唱吉隆坡站,将于2023年2月11日(周六)下午6时,在莎阿南美拉华蒂体育馆(Malawati Indoor Stadium)隆重开唱!

Advertisement

MAMAMOO的4名成员为 Solar、Moonbyul、Wheein和Hwasa,她们自2014年出道后就以优美的歌声征服粉丝。

Advertisement

期间更不断推出富有感染力的经典歌曲,包括《Um Oh Ah Yeh》、《You're the best》、《Décalcomanie》、《Yes I am》、《Starry Night》 、《Gogobebe》及《Aya》等。

Advertisement

-Trumpet International供图-
-Trumpet International供图-

继去年9月为纪念出道7周年发行的专辑《I SAY MAMAMOO : THE BEST》之后,时隔1年女子力满满的她们,也很快就发布了全新专迷你辑《MIC ON》。

Advertisement

专辑名为《MIC ON》 寓意着原本各自忙碌的成员们再次聚首开麦,无疑为一直因为续约的问题而担心她们 会解散的粉丝们大派定心丸, 甚至还宣布了成团以来第一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让期待已久的粉丝雀跃不已。

尤其在11月刚结束的首尔场更是获得粉丝们热烈的回应, 大赞MAMAMOO的演出绝对值回票价, 甚至很多海外的粉丝朝圣完了首尔场,纷纷要到亚洲场的其他城市二刷演唱会。

-Trumpet International供图-
-Trumpet International供图-

即将在明年庆祝成团9周年的MAMAMOO,每一次在舞台上都毫不吝啬的展现自己的实力, 霸气的舞台风, 毋庸置疑的歌唱实力, 粉丝们都可以在演唱会舞台上亲眼目睹见证。

成员们将在演唱会上为粉丝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名曲,比如 《HIP》、《Starry Night》、 《AYA》 和 《Egotistic》等歌曲,即时势必可以亲眼目睹成员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世界巡回演唱吉隆坡站是由Trumpet International主办, The WonderLand+ 为合作伙伴。

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 – 吉隆坡站

日期: 2023年2月11日(周六)

时间: 下午6时

地点: 莎阿南美拉华蒂体育馆

票价:838令吉、708令吉、588令吉、438令吉、298令吉 ( 需附加4令吉手续费 )

欲知更多演唱会和座位图的详情,可关注Trumpet International脸书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以及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