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21日讯)根据外媒报导,演绎美版《恐龙战队》(Power Rangers)绿衣战士汤米(Tommy Oliver)的杰森弗兰克(Jason David Frank)逝世,年仅49岁。

杰森弗兰克代表贾希汀(Justine Hunt)指出,这位演员兼综合格斗运动员在德克萨斯州去世。根据消息来源指出,杰森弗兰克是死于自杀。

Advertisement

大马TGV影院在脸上发文指出:“从昨晚(20日)不断等待后,今早证实了这个消息。”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WalterEJones (@walterejones)

Advertisement

曾饰演初代黑衣战士的男星沃尔特伊曼纽尔琼斯(Walter Emanuel Jones)哀悼表示:“真的不敢相信......RIP Jason David Frank。我的心为失去这个特殊家庭成员而感到难过。”

此外,杰森弗兰克除了在1993年《恐龙战队》影集中亮相一炮而红,累积了不少的粉丝,他私底下精通跆拳道、泰拳、柔道和巴西柔术等,在2008年至2010年曾参加过综合格斗职业比赛。

Advertisement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