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不久前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发布了有关卢卡斯影业公司(Lucasfilm)非常神秘的预告?

现在,我们终于知道它是什么了,如果你有订阅Disney+ Hotstar就可以观看。

Advertisement

Discover Zen》是吉卜力工作室与星球大战系列的卢卡斯影业合作的一部简短且温馨的视频,这部短片仅有3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手绘短片,当中有《曼陀罗》系列中的尤达宝宝(Grogu a.k.a Baby Yoda)和吉卜力工作室中的尘土兔,如《我的邻居龙猫》。

Advertisement

这是非常短的动画,整体以吉卜力风格呈现,如果你是Grogu粉丝,你会从中得到乐趣,但这似乎像是更长的预告片。

此前,吉卜力工作室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关于卢卡斯影业的预告,让不少人已猜测和希望这是一部完整动画。

Advertisement

还有一些人猜测,这可能是一部《星球大战:视觉》(Star Wars Visions)专题片,这是由其他日本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选集系列。

鉴于《视觉》第二季将于2023年春季登陆Disney+ Hotstar,如果有一部更长的吉卜力专题片,涉及更充实的故事情节,这一定令人十分期待,然而,现阶段我们只能猜测。

大家看了这个动画短片了吗?欢迎在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想法,你是不是也认为,这算是一个迹象,并表明双方在未来有更多合作呢?

Soya 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