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着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Extraordinary Woo Young Woo)人气飙升的韩星朴恩斌,要来大马和粉丝见面了!

主办方Trumpet International有限公司于11月9日(周三)在脸书宣布,朴恩斌的“恩斌笔记:斌格”(Eun-Bin Note: Binkan Fanmeet)粉丝见面会,将于今年12月24日(周六)晚上8时,在吉隆坡何清园批发城(KWC)StarXpo Centre举行。

Advertisement

以童星出道的朴恩斌在《非常律师禹英禑》剧中饰演自闭症天才律师,她凭着精湛演技获得观众的赞赏和喜爱,并在全球打开知名度。她于今年10月在“第27届釜山国际影展”中,以人气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荣获视后。

朴恩斌的演艺经验丰富,曾演出《青春时代》、《你喜欢布拉姆斯吗》、《恋慕》等作品。

Advertisement

“恩斌笔记:斌格”粉丝见面会于今年9月3日在韩国展开,并获得粉丝热烈回响。

Advertisement

因此,经纪公司NAMOO ACTORS决定为她举办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以菲律宾马尼拉为起点,紧接着在泰国曼谷、新加坡等地举办。

目前为止,主办方尚未公布这场粉丝见面会的票价。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Trumpet International有限公司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