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今年12月观赏精彩的芭蕾舞剧吗?现在机会来了!

大马芭蕾舞团(Ballet Theatre Malaysia,简称BTM)将于今年12月在雪州白沙罗表演艺术中心(DPAC),为民众带来他们在今年的最后一场巨作,即路易斯卡罗笔下的著名儿童文学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

Advertisement

故事讲述主角爱丽丝为了追逐一只揣着怀表和会说话的兔子而不慎掉入了兔子洞,从而进入了一个神奇的国度,并经历了一系列奇幻冒险的故事。

在这个奇幻疯狂的世界里,似乎只有爱丽丝是清醒的人,她不断探险,同时又不断追问“我是谁”,她在探险的同时不断认识自我,不断成长。

Advertisement

《爱丽丝梦游仙境》芭蕾舞剧中的每一位团员都花了6个多月来用心排练和做准备,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观众,以及将带领观众踏上神奇世界的旅程。

Advertisement

《爱丽丝梦游仙境》芭蕾舞剧由舞团艺术总监钟万青编导。该芭蕾舞剧将以美丽且有趣、具有挑战性且令人欢愉的舞姿,带领观众进入奇幻世界。

除了精湛的舞姿, BTM更是找来了专业的制作团队合作,共同打造真实的奇幻世界,结合创意的布景、灯光、平面设计,以及服装设计,势必让观众置身于仙境中,共同体验一场难忘的奇幻旅程。

Advertisement

该芭蕾舞剧的演出时间为今年12月2日至12月18日(每逢周五和周六晚上8时、每逢周日下午3时)。

票价分为98令吉和128令吉。他们推出早鸟优惠,民众在今年11月6日(周日)之前购票,将享有15%折扣。

另外,他们也推出团购优惠,民众购买20张或以上,将享有15%折扣。

民众可透过DPAC官网,以及拨电至票务热线(03-4065 0001/03-4065 0002)购票。

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大马芭蕾舞团负责人(011-1326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