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Marvel)年度大作《黑豹2:瓦干达万岁》(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周三(26日)顺利举行媒体首映礼。

Advertisement

该部电影不仅获得众多的正面评价,还被评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后最棒的漫威电影。

Advertisement

《黑豹2》将于11月10日(星期四)在大马各大影院正式上映。

Advertisement

如今,又迎来另一波瞩目焦点,官方周五(28日)公开了由蕾哈娜(Rihanna)演唱的电影主题曲《Lift Me Up》。

这是与尼日利亚新星Tems、奥斯卡作曲家路德维格戈兰松(Ludwig Goransson)和导演瑞安库格勒(Ryan Coogler)共同创作。

Advertisement

这也是对已故第一部《黑豹》主角查德威克鲍曼(Chadwick Boseman)致敬,更是蕾哈娜暌违多年重拾歌手的回归之作。

《Lift Me Up》在纯粹乐器伴奏下,干净浑厚的声音将聆听者带回瓦干达,令人仿佛置身在电影中。

有兴趣者可在各大平台聆听《Lift M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