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天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原定于10月22日(星期六)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举办《Justice World Tour》演唱会,主办单位周五(7日)紧急宣布延期至明年。

根据报导,小贾斯汀早在6月10日宣布患上带状疱疹病毒,引发谢亨特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造成部分颜面神经麻痹,因此世界巡演被迫喊停。

Advertisement

大马站主办单位PR Worldwide和AEG Presents Asia透过脸书发通告指出,巴西里约摇滚音乐节是小贾斯汀2022年巡演的最后一站,剩下演出地点包括大马、新加坡、菲律宾、印尼、泰国和日本等,全部确定延期。

Advertisement

主办单位也透露新的演唱会日期将会稍后公布,所有已经购票的歌迷可以保留演唱会票根,至于有意退票者可在10月7日至10月20日期间办理退票手续。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www.golive-asia.com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