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美声天团西城男孩(Westlife)的粉丝注意!

由Trumpet International Sdn Bhd主办 ,与Altus ProHouse合作的《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 》演唱会, 将于2023年2月23日(周四)和2月24日(周五)晚上8时30分, 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亚通体育馆(Axiata Arena)引爆。

Advertisement

堪称歌迷们的“英语启蒙乐队”西城男孩从出道至今,已推出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 ,例如《Swear it again》、 《My Love》、 《If I let you go》、 《Flying without Wings》、《You raise me up》、《Seasons in the Sun》。

他们的歌曲时而感性,能触动歌迷的内心, 时而也可以是鼓舞人心的良药。

Advertisement

西城男孩经历了成员离队和毅然的告别舞台,多年后他们终于在2019年宣布合体, 让等待许久的忠实歌迷激动不已。

Advertisement

当时他们不仅发布新歌,还举办了成军20周年纪念巡回演唱会, 全球的票房连创佳绩, 亚洲场次更是迅速售罄,再次印证就算暂别乐坛的他们依然魅力不减。

重新合体后首发的专辑 《Spectrum》里的歌曲 《Hello My Love》 和《Better Man》 ,是英国男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与金曲制造机史蒂夫马克(Steve Mac)的野心之作, 音乐才子们的作品配合团员的温情嗓音及音乐风格。

Advertisement

《Hello My Love》发行后广受好评,登上不少国家的音乐榜单, 全球各大音乐串流平台的播放率破亿。

全球疫情放缓后,西城男孩推出了全新专辑 《Wild Dreams》 , 他们积极的参与了创作, 专辑里有着多个不同的意境与面向, 而且也加入了为全世界打气的元素, 所以专辑内的歌曲可说都是精品。

如《Start Light》的大气势能振奋人心、 《Alive》里的正面向上,传达世界再次苏醒迎来繁荣,又或是特别献给前线人员的《My Hero》 ,都是他们想要唱给大家听的心境。

疫情期间,他们也为歌迷举办了首次的线上直播演唱会, 吸引了2000万名线上用户观看演唱会。诚意十足的他们除了准备自己的名曲,也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特别准备了朴树的歌曲《平凡之路》, 展现他们的中文实力, 让观看的歌迷都留言直呼发音准确,称赞他们太有诚意。

西城男孩于2019年8月在大马举办《Westlife TheTwenty Tour 2019 ‘Live’ In Malaysia》,当时他们为歌迷献唱多首热门歌曲,例如《Uptown Girl》、《Flying Without Wings》、《Swear It Again》、《If I Let You Go》等。

《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 》 原定在2021年开跑, 但受全球疫情影响,所以延至2022年7月才在英国重启。

全新的演唱会歌单里自然少不了他们的经典金曲,同时还增加了传奇瑞典乐队ABBA的一系列串烧歌曲,除了向传奇前辈们致敬,也可以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歌单,不同的享受。

演唱会门票首卖会将于10月10日(下周一)在吉隆坡LaLaport BBCC的Main Atrium举行。-Trumpet International Sdn Bhd提供-
演唱会门票首卖会将于10月10日(下周一)在吉隆坡LaLaport BBCC的Main Atrium举行。-Trumpet International Sdn Bhd提供-

《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演唱会的票价分为884令吉(VIP)、 794令吉、 594令吉、 494令吉、 394令吉和294令吉(需附加4令吉手续费)。

演唱会门票首卖会将于10月10日(下周一), 早上11时在吉隆坡LaLaport BBCC的Main Atrium举行。网上售卖门票活动则于10月11日(下周二)早上11时开始,歌迷们可通过www.excitix.com.my购票。

不想错过和西城男孩一起大合唱的歌迷们,记得赶紧买票,以免向偶!

欲知更多演唱会和座位图的详情,可关注Trumpet International Sdn Bhd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