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符合作为大马第一大娱乐和串流媒体服务聚合器的目标,除了目前的电视直播频道,Astro还为Ultra Box增加了更多的串流媒体应用程序。

Astro宣布,BeIN Sports Connect、爱奇艺和TVBAnywhere+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Ultra Box上使用。

Advertisement

这将使Astro用户能够在大屏幕上观看这些串流媒体服务,而不仅是他们的移动设备。

Astro TV首席执行员尤安史密斯(Euan Smith)表示:“作为大马领先的聚合商,我们欢迎BeIN SPORTS CONNECT、爱奇艺和TVBAnywhere+登陆我们的Ultra Box,加入NetflixDisney+ Hotstar等全球串流媒体服务的行列。”

Advertisement

“超过60万名Ultra和Ulti Box用户可以在一个平台播放最大的电视节目、标志性的本地内容和体育直播,而不需要离开Astro界面。他们能享有无缝和真正愉快的娱乐体验。”

Advertisement

BeIN Sports Connect是一个体育频道,它带来了欧洲主要的足球联赛,如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联赛的直播和视频点播。

此外,还有超过3000小时的网球赛事直播,如职业网球联合会杯(ATP Cup)和拉沃尔杯( Laver Cup)。

Advertisement

Astro表示,从周三(21日)起,凡是在Astro TV Pack订阅了体育节目的用户,都可以通过Ultra Box访问所有的BeIN Sports Connect内容。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同时,爱奇艺是一个提供各种亚洲内容的串流媒体平台,包括流行的中国剧,如《星汉灿烂·月升沧海》,以及其他内容,如《Rampas Cintaku》、《海贼王》、《7 Hari Mencintaku 3》、《Kerana Aku Isteri Bidaan》和《Cukup Derita Itu》。

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0日,Astro用户可以注册“爱奇艺标准VIP”或“高级VIP”,第一个月只需花4令吉90仙。

随后,他们可以分别享有每月8令吉90仙或每月12令吉90仙的优惠价格,这让他们最多可以串联4个并发设备。

TVBAnywhere+提供超过4万小时的香港TVB娱乐节目,包括最新的电视剧、综艺节目、常青的经典节目和TVB的原创节目,如《黯夜守护者》、《开心无敌奖门人》、《揾鬼去电视城》和《东张西望》。

所有Astro用户能享有TVBAnywhere+应用程序,只需到“Chinese Favourites ”部分就能找到这些节目。

Astro Ultra Box现在总共有6个串流媒体应用程序,包括Netflix、Disney+ Hotstar、HBO Go、BeIN Sports Connect、爱奇艺和TVBAnywhere+。

如何在Ultra Box访问BeIN Sports Connect、爱奇艺和TVBAnywhere+?

如果你有Astro Ultra Box和已订阅串流媒体服务,你可以通过按Astro遥控器上的 “主页”按钮访问BeIN Sports Connect、爱奇艺和TVBAnywhere+。

然后,进入 “应用程序 ”栏位,选择你想访问的应用程序。接着,你需要按照后续的指示操作(需要你使用你的Astro ID登录)。

在你将帐号与Ultra Box配对后,你可以直接从电视上观看你的串流媒体内容。

若要使用BeIN Sports Connect、爱奇艺和TVBAnywhere+,需要按照以下步骤:

如何在Astro Ultra Box上播放BeIN Sports Connect节目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 步骤一: 在Astro Home,进入“App”栏位,并选择 “beIN SPORTS CONNECT”
  • 步骤二: 进入屏幕顶部的 “Profile”图标并点选“OK”。
  • 步骤三 :你的屏幕会出现一个二维码。然后 ,使用你的移动设备上的应用内二维码扫描器来扫描二维码。
  • 步骤四:你的电视屏幕将自动刷新,你就可以在电视上使用BeIN Sports Connect应用程序

如何在Astro Ultra Box上播放爱奇艺的节目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 步骤一: 在“Home”主页中,进入“App”栏位,选择“iQIYI”。
  • 步骤二 : 在你的Astro遥控器上点击 “OK”。
  • 步骤三 :在爱奇艺首页,导航到位于左上角的 “VIP account”,点击 “Login”。你的电视屏幕将出现一个带有二维码的页面。
  • 步骤四 :使用你的移动设备扫描二维码,你将被带到爱奇艺的移动应用程序
  • 步骤五: 按照下方 “On Mobile App”的步骤,将你的爱奇艺帐号与你的Ultra Box配对

如何在Astro Ultra Box上串流TVBAnywhere+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 步骤一: 在“Home”页面中,进入“App”栏位,选择 “TVBAnywhere+”。你将在屏幕上看到 “Pair TVBAnywhere+ TV App ”和一个二维码
  • 步骤二: 用你的移动设备的二维码扫描器扫描二维码,你将会被带到TVBAnywhere+登录页面
  • 步骤三 :选择“Sign Up with Astro”,用你的Astro ID登录
  • 步骤四 : TVBAnywhere+应用程序将被启动。点击 “Me”图标,进入你的个人资料
  • 步骤五 : 在个人资料页面选择“Pair with TV App”
  • 步骤六: 你的电视上会出现一个配对代码,然后在你的手机上输入该代码并点击“OK”。你的电视屏幕将自动刷新,然后会出现TVBAnywhere+主页

【原文:Soyacincau- Alexander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