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巫裔女歌手茜拉(Shila Amzah)周二(8月30日)出席国营电视台TV2举行的国庆65周年直播演唱会时,被拍下吐出糖果随手丢在舞台的画面,不卫生的行为引起观众不满,事后她在社交媒体发文道歉及解释。

茜拉于周三(31日)在Instagram发文解释,由于有发烧和感冒症状,当天不仅吃了咳嗽药和退烧药,且在深夜喝咖啡,因此才会导致“犯迷糊”。

Advertisement

另外,茜拉接受《大都会日报》采访时表示,她在演出前习惯吃糖果滋润喉咙,一般上都会在上台前把糖果吐掉,但由于吃了药有些迷糊,因此忘了这件事。

Advertisement

“我当时想吞下糖果,但又害怕被噎着,因此不得不把糖果吐出来;我以后会多加小心,不再重蹈覆辙。”

Advertisement
@yazidyacob08

Bila ko lupa nak buang gula2 masa perform kali ini terbang ye gula2 tu Bertabahlah abg yg kutip tu #shilaamzah #shilalas #khilafasmara #fyp #foryoupage #fypdongggggggg #fypシ゚viral #fypシ

original sound - Yazid Yacob - Yazid Yacob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非茜拉首次在台上吐糖果,她曾在去年的第36届《Muzik-Muzik》,以及今年初的Anugerah Juara Lagu舞台上都犯过同样的错误;由于这次是直播节目,因此被观众拍下这一画面。

Advertisement

不少网民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说是习惯成自然了。

也有人留言建议,下次能不能把糖果握在手里,随手乱丢真的很不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