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Good Vibes Weekender 2022音乐节将于今年9月23日和9月24日,在双威水上乐园(Sunway Lagoon)人造沙滩隆重登场,届时韩国舞曲天后CL和以韩团GOT7成员身份出道的王嘉尔,会为大马民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韩国女团2NE1前队长CL在韩国流行音乐中有出色的表现,曾连续两年被《时代杂志》(TIME)提名为“年度全球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

Advertisement

王嘉尔是韩国男团GOT7成员,他会说多种语言。他于2017年在中国创立个人公司Team Wang,并开始发行个人专辑,推出多首音乐作品包括《Papillon》、《I Love You 3000 II》、《LMLY》等。

A post shared by Good Vibes Festival (@goodvibesfest)

Advertisement

根据官方海报,CL将于9月23日表演,而王嘉尔则在9月24日登台。

Advertisement

其他参与演出的艺人包括大马嘻哈天王乔弗洛佐(Joe Flizzow)、嘻哈歌手Sonaone、英国双人组合Oh Wonder、英伦另类摇滚新星Beabadoobee等。

门票(两天)将分为预售票(399令吉)、普通票(499令吉),以及VIP票(999令吉)。

Advertisement

门票于周二(2日)下午3时开卖,民众可透过www.goodvibesfestival.com购买。

Good Vibes Weekender 2022音乐节由Future Sound Asia主办,以及获得大马旅游局和双威水上乐园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