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频道Adult Swim日前宣布,荣获两次艾美奖的科幻喜剧作品《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第六季,将于今年9月5日(周一)与美国同日在HBO GO播出。

卡通频道兼Adult Swim总裁麦可奥维林(Michael Ouweleen)表示:“实在很难忽略《瑞克和莫蒂》带来的影响,它不仅是个热门节目,更是货真价实的全球现象级作品。如今可望成为指标性作品的第六季,将与全球观众见面。”

Advertisement

“我们打算为观众提供一种独特模式,以享有这部作品所带来的乐趣,观众们敬请期待。”

曾荣获艾美奖肯定的热门喜剧动画《瑞克和莫蒂》,每集约半小时,剧情描述愤世嫉俗的天才科学家瑞克,成天拖着胆小的孙子在宇宙中进行疯狂冒险。

Advertisement

瑞克与女儿贝丝、女婿杰瑞、正值青春期的孙女桑美,以及生性胆怯的孙子莫蒂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瑞克除了擅自把贝丝家的车库改造成科学实验室,更时常无预警的带着一家人前往太空冒险,经历一趟又一趟脑洞大开的冒险之旅。

Advertisement

在美国,《瑞克和莫蒂》于2017年、2019年和2021年皆被评选为美国有线电视中的喜剧冠军。迄今为止,《瑞克和莫蒂》在全球有线电视、数位影音与串流媒体的总播放次数已突破100亿大关。

《瑞克和莫蒂》英文发音版本由贾斯汀罗兰和史宾瑟葛拉莫担纲配音;由丹哈蒙与贾斯汀罗兰担任主创,两人同时也身兼监制。

Advertisement

现在可透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及订阅HBO GO,每月只需花23令吉30仙;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

HBO GO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hbogoasi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