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宣布无限期延期的《雷神4:爱与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确定无缘在我国上映!

据GSC、TGV和大地影院于28日(周四)脸书发文表示,备受粉丝期待的《雷神 4》已确定不会在我国上映。

Advertisement

回顾一下,《雷神 4》原定于7月7日上映,然而却在1日突然宣布延期至7月21日上映,并于13日爆出无限期展延;这也导致不少影迷猜测,《雷神4》可能因出现同性恋角色与情节而遭喊停。

GSC在帖文中写道:“根据迪士尼最新的更新,《雷神4》不会在马来西亚上映,我们感谢大家的耐性等待,也对我们造成的不便致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该影院小编一如往常地幽默表示:“虽然没上映,但你还是能购买电影周边。”

大地影院则一语双关地直接写道:“不‘拖(Thor)’了!”

Advertisement

对此,官方始终没有就《雷神4》无法在大马上映一事作出回应。

早前宣布无限期展延后,GSC影院首席执行员兼大马电影商协会主席高美莉,呼吁迪士尼和政府出面交代电影延期一事

“我们希望获得迪士尼或相关部门的解释及说明,以帮助我们了解延迟的原因,并希望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她表示:“我们想了解为什么这部电影不能上映?这会影响未来在我国上映的电影吗?因为一旦将来也会如此,意味所有主要电影都可能会被无故取消,电影业将无法持续发展。”